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蔬菜杂烩,符合大多数人的口感,也是下饭的一道好菜

54.jpg

今天分享蔬菜杂烩,里面有最重要的两样——大白菜和肉皮。另外自己搭配了几样黑木耳、土香肠、虾仁、冬笋。一看这几样,营养可想而知。大白菜:维生素多,排毒,美容。肉皮:虽然这是油炸过的,但是本身蛋白质应该挺多的。黑木耳:一种菌类,也是具有解毒作用。土香肠:主要成分是猪肉,蛋白质也是很多的。虾仁:蛋白质极高,养胃,补肾。冬笋:开胃,健脾。所以营养是多样的,吃一道菜等于是好几道菜,划算。

47.jpg

准备前面所提到的几样东西,切好,泡好,备用。

36.jpg

锅中倒入油,最好的热锅冷油,这样油的营养不会散发。

34.jpg

38.jpg

倒入虾仁,翻炒几次,陆续加入冬笋、黑木耳和香肠,翻炒,这时候加入盐(记着肉皮慢点放,因为肉皮吸收水份很快,汤汁里面的味道很容易被吸收,早放别的菜可能还淡,肉皮已经咸了。除肉皮外,其它菜味道还可以了,就加入肉皮,熟了之后即可以出锅啦。卖相不是很好,但是好吃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