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20

小店卖特色红汤肥肠面,十块钱一碗肥肠份量很足,手擀面味道好

肥肠这个食材一般不适合清淡的烹饪方法,它大多都是红烧、焖煮、卤制、爆炒等等,基本上都是加重口味调料的,!肥肠的口感很好,但就是有一股臭烘烘的味道,这种味道既是它的特色也是它的缺陷,这就要看吃的人是不是真的愿意接受这个味道了!

对于大部分吃货来说,肥肠的味道其实并不算什么的,它和羊膻味相比确实不是个大毛病,至少肥肠的味道还能让人接受!这个小店卖的红汤肥肠面十块钱一碗也挺受欢迎的,这个面加的肥肠是红烧的,红汤就是烧肥肠的料汤,所以整个面都是原汁原味的!

烧肥肠很多人都能接受,肥肠软糯黏牙的口感在众多调料的配合下发挥的恰到好处,同时调料也能让肥肠的异味减轻很多,所以这烧肥肠真的是个很棒的美食呢!这十块钱一碗的红汤肥肠面放的肥肠很多,肥肠几乎都把面条给盖严实了,所以真的能过足瘾的!

红汤肥肠面里的面条是手擀面,手擀面的口感比较筋道顺滑,煮出来的汤比较香浓,但这个面并没有用到手擀面煮的汤,它用的是烧肥肠的调料汤,这个汤大部分都是红油,闻着很香,可能辣度也不是太高,主要就是为了增加这个肥肠的鲜美滋味!

软烂入味的肥肠铺在手擀面上看着满满的一碗特别实在,这面里的红油比较香,也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,因为有这个调料汤,所以面条就都很顺滑也不容易坨!肥肠都比较有嚼头,一个个软烂到不用嚼几下就化了,这样的烧肥肠真的很棒,配手擀面味道绝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